今天是:

横向项目
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下载中心 >> 横向项目 >> 正文

关于横向项目代购费支出的要求

发布日期:2023-01-28    作者:     来源:     点击:

关于横向项目代购费支出的要求

 

1.编制横向项目经费使用预算表时,应明确代购费占比,且不得超过总经费的70%。代购费须在横向技术合同中体现,否则要与甲方签订补充协议。

2.对于横向技术合同中指定代购单位(供货商)的情况,项目负责人应在立项前对代购单位利益关联事项进行书面承诺(见附件1),若有利益关联的情况不能代购。

3.使用代购费时,需以学校名义与委托单位、代购单位签订三方代购合同,须在合同中约定代购物品资产归属(一般是横向项目委托方)。若技术合同(含项目补充协议)中已约定仪器设备、货物、服务和工程的名称、品牌、技术要求、数量及供应商等信息,则代购合同须与原技术合同中相应信息一致;若未约定代购单位信息,须按照《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政府采购管理办法》确定代购单位后,再签订代购合同。

4.代购合同审批盖章与横向技术合同流程一致。注意:通过钉钉“对外合作立项申请”审批时,系统中须上传代购合同、横向项目经费使用预算表、盖章后的原技术合同。

5.所购置的仪器设备、货物、服务和工程等由横向项目委托方验收,需在验收单、移交单签字盖章。(见附件2

6.代购费用支出:向财务处提供横向项目经费预算表、代购合同、发票、验收单和移交单。

附件1https://www.zzrvtc.edu.cn/_ueditor/themes/default/images/icon_doc.gif4-1代购外协单位利益关联事项承诺书.docx

附件2https://www.zzrvtc.edu.cn/_ueditor/themes/default/images/icon_doc.gif4-2横向项目代购物品验收单、移交单.doc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