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:

纵向项目
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下载中心 >> 纵向项目 >> 正文

课题申报 | 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郑州市青年发展研究课题的通知

发布日期:2023-02-25    作者:     来源:     点击:

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郑州市青年发展研究课题的通知


各有关单位:

按照共青团郑州市委的通知要求,现将“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郑州市青年发展研究课题的通知”安排如下:

一、申报要求

1、按照“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郑州市青年发展研究课题的通知”及参考指南(见附件),请各有关单位积极组织申报,课题负责人所在单位认真审核,把好意识形态关、法律政策关和学术诚信关。

2、此为青年发展研究课题,课题负责人年龄须在40周岁以下(1983年2月20日后出生)。

二、申报时间

课题申报的校内截止时间是 2023 年 3 月 15 日;课题申请经校内评审、推荐、公示,学校确定上报的课题。

三、其他

各单位须将本单位材料初评汇总后,于2022 年 3 月 15 日前将本单位申报表(一式四份)和课题申报汇总表(一式二份,须盖章)一并报送至院团委,电子版发送至邮箱:2161749523@qq.com,逾期不予受理。

院团委

2023年2月25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