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:

纵向项目
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下载中心 >> 纵向项目 >> 正文

课题申报 | 关于申报2024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的通知

发布日期:2023-02-22    作者:     来源:     点击:

有关系部:

接教育厅办公室“关于申报2024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的通知”,现将2024年度河南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申报通知如下:

一、申报条件

详见附件,尤其注意“申请者年龄不超过 40 周岁”。

二、申报名额

学校按分配名额进行申报,我校 1 项申报指标。

三、申报方式和时间

本次申报工作使用“河南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平台” 完成电子数据的采集和报送,不接收纸质材料。

1.申报系统将于2023 年 2 月 21 日开通,届时可以登录河南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信息网(http://jyt.henan.gov.cn/sk/)进行申报;或者通过校园网——科研处主页,右侧“河南省高校社科研究网”进入。

2.个人申报通道将于 2022 年 3 月 7 日 18:00 关闭,申报人员请自行登录系统,在线填写《河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申请书》并提交学校审核。

3.科研处根据分配的申报名额进行遴选,经校内评审、公示后,向省教育厅择优推荐

四、其他事项详见附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