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:

纵向项目
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下载中心 >> 纵向项目 >> 正文

课题申报 | 关于申报2023年度郑州市社会科学调研课题的通知

发布日期:2023-01-14    作者:     来源:     点击:

校内有关单位:

郑州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委员会发布了《关于申报2023年度郑州市社会科学调研课题的通知》文件(郑社评字〔2023〕1号)及“2023年度郑州市社科调研课题选题参考指南”,详见附件。

课题申报的截止时间是2023年3月9日(公示、无异议后上报),上年度结项材料未完成提交的项目申报人暂停一年立项申报。请人文社科方面的系、部、处室领导组织本单位老师学习,组织符合条件的老师申报。各单位须对本单位项目材料组织初评,于2023年3月9日17:00前集中报送科研处(zgy_kyc@163.com),以“单位简称+市社科联项目”压缩文件命名,包含项目申请书电子版、排序汇总表、排序汇总表盖章扫描页,逾期不再受理。


     科研处

2023年1月13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