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:

通知公告
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通知公告 >> 通知公告 >> 正文

关于推荐报送“全国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120周年学术研讨会”论文的通知

发布日期:2024-03-05    作者:     来源:     点击:

有关单位:

近日,关于推荐报送“全国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120周年学术研讨会”论文的通知(附件1),河南省教育厅已经下发,请各单位根据通知要求和实际情况认真组织推荐报送工作。

注意:

1.本次征文的实行“限额推荐”,郑州大学、河南大学、河南师范大学和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每校推荐不超过5 篇,其他高校每校推荐不超过1 篇。

2.推荐论文由科研处统一组织和报送。申请者请于2024 年4 月17 日前,将按印制要求(见附件2)排版的推荐论文(一式3 份)、《推荐论文登记表》(见附件3)、《论文作者信息表》(见附件4)和上述材料电子版(刻录光盘)报送至科研处zgy_kyc@163.com。

科研处组织专家评选,择优推荐上报教育厅社语处。

科研处

2024年3月5日